close
這間店   是在桃園想吃拉麵的時候  Google 發現的!!
前前後後也吃了不少次
目前算是我在桃園吃拉麵的首選 而且價位也很平易近人
在站前新光三越樓下也有分店  但是價位比較貴一點

but...我覺得中正路上在2F那間的似乎比較好吃
不過店面並不顯眼就是了
不過連續兩次是一開店就去吃  客人可是一直進來



之前也有去吃過 有名的  虎子拉麵 
但是味道並沒有很吸引我 
而用餐環境 似乎黑市比較優

話說去了那多次  都沒有拍店家的招牌和門口 下次在補拍

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小招牌的



店裡有放了一顆假櫻花樹  挺特別的


很多日本風的裝飾



有套餐可以加點
A套餐 = 主餐 + 30元 = 檸檬紅茶 + 炸豆腐
B套餐 = 主餐 + 50元 = 炸豬排+ 抹茶寒天or焦糖法式布蕾 
C套餐 = 主餐 + ?0元 =  炸豬排 + 炸豆腐 + 抹茶寒天or焦糖法式布蕾

老哥點的B套餐





上面那碗是同事點的 抹茶寒天
炸豬排 就一般般   因為我比較喜歡厚一點的  因為咬起來才正點啊!!



熊本豚骨拉麵 NT.89

附半顆 黃金蛋  ( 虎子拉麵附的是一般的滷蛋 )

味噌叉燒拉麵 NT.99


叉燒真的有夠厚的   相較之下  花月嵐  就小氣多了  而且又薄



招牌黑市醬油拉麵  NT.79


辣味擔擔拉麵 NT.89


這是某次和Jason去吃拍的  
我不吃辣   據北鼻說 隱約有鮪魚罐頭的味道

還有吃過其他的   但都沒有拍照片  哈哈




現在有新推出幾道不同口味的拉麵
但是都忘了拍  哈哈哈


下次在介紹



聯絡電話:〈03〉3310502
所在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 107 號 2 樓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 - 21:00 假日 11:00 - 24:30


後記:
鞋子在半路壞掉   結果同事立刻指著對面說 
" 走  去那買!! "
所以當下就買了一雙新的  真的不是故意敗的 
款式還可以接受啦



Maybe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